《异世界居酒屋》主演为杉田智和与三森铃子

2018年02月01日17:02  来源:日本通
 
原标题:《异世界居酒屋》主演为杉田智和与三森铃子

  据小说投稿网站“成为小说家吧”诞生的轻小说为原作改编的动画《异世界居酒屋~古都艾提利亚的居酒屋“NOBU”~》1月31日公布了主要声优阵容,杉田智和和三森铃子将担当主角配音。在这个连接着异世界的居酒屋“NOBU”中,杉田将为NOBU大将(店主)矢泽信之配音,三森则为看板娘千家忍配音。

  导演为曾执导《战姬绝唱SYMPHOGEAR G》的小野胜巳担当,负责《游戏王》系列等作品的吉田伸担任故事构成与脚本,《记录的地平线》等作品的伊藤真理子负责角色设计,动画公司SATELIGHT制作。

  该动画根据蝉川夏哉的轻小说《异世界居酒屋“NOBU”》改编,以异世界连接的居酒屋“NOBU”为舞台,围绕着沉默寡言的店长、慵懒的卫兵、微服私访的圣职者、航海公会猎人等各式各样的角色,描绘他们品尝美酒与料理的身姿。原作的系列累积发售数量超过了150万本。

(责编:许文金、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