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日游客在日本中部机场购买预售IC卡车票可享受景点优惠

2018年02月02日13:4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2月3日电 据日本《每日新闻》报道,日本国土交通省中部运输局与中部国际机场利用促进协会1日开始在爱知县中部机场向访日游客试发售IC卡车票“Central Japan travel card”。

试发售截止到3月10日,预计将会售出3000张。2018年4月以后,该IC卡车票“Central Japan travel card”正式面世。

中部机场问讯处(资料图)

据悉,发售IC卡车票有利于收集使用人的旅游目的地履历等,对今后完善旅游政策有帮助。

“Central Japan travel card”卡以名铁和名古屋市营地铁导入的manaca卡为蓝本制作的。

卡里包括押金500日元1张2000日元。可使用的1500日元可用于中部地区的交通工具等,用完钱后可充值。

此外,使用该卡的游客在东海北陆9县大约600处旅游设施可享受优惠,也是一张“升龙道欢迎卡”。

该卡在中部机场内的两处旅游中心有售。第一天售出了大约40张。(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