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长陆昊会见日本松下集团客人

2018年02月02日16:15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陆昊会见日本松下集团客人

  1日下午,黑龙江省长陆昊在哈尔滨会见了日本松下集团董事、中国·东北亚地区总代表、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横尾定显一行。

  陆昊对日本客人来黑龙江省访问表示欢迎,并对2016年4月松下集团应邀来访开展合作、顺利完成齐齐哈尔冷链物流一期项目等表示感谢。他说,在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背景下,要进一步审视龙江自身发展优势,把多年积累的、在有国内总需求增长空间的农业、林业、生态等资源优势,面向市场充分转化为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需要的产品和服务,希望松下集团关注这些优势领域、寻找合作机会。我们正在积极推动电商平台建设和电商产业发展,以此迅速拉近产区与市场中心消费者的距离。冷链物流对高品质农产品的生产、贮藏运输、销售都具有重要作用,欢迎松下集团在我省继续布局发展冷链物流产业,助推龙江现代农业发展。

  横尾定显表示,黑龙江省是农业资源大省,农产品品质好,愿意在冷链物流、秸秆综合利用、滴灌技术应用等方面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省直有关部门、齐齐哈尔市政府负责人参加会见。(记者 王坤)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