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宫和也首次出演外科医生 TBS四月开播

2018年02月03日13:21  来源:日本通
 
原标题:二宫和也首次出演外科医生 TBS四月开播

  据日本媒体2月1日的报道,岚组合二宫和也(34岁)将领衔主演4月期TBS系周日剧场(晚间9点)播放的《Black Pair》。这是他从2014年4月的《即使弱也会得胜》(日本电视台系)以来时隔4年主演的连续剧。以《白色荣光》等作品被人熟知的小说家海棠尊,《Black Pair》是根据他笔下系列累计发售115万本以上的《新装版Black Pair 1988》为原作改编的电视剧,二宫和也首次在这部剧中挑战外科医生一役。

  二宫和也所饰演的渡海征司郎是一名手术成功率为100%的天才外科医生,然而同时他也是一名举止傲慢、被称作“手术室的恶魔”的反英雄。这对凭借电影《若与母亲同住》(2016年)获得了日本Academy奖最优秀男主角奖等奖项的实力派的二宫来说,是一个新的考验。他表示将会遵循原作的同时,努力去塑造这个角色。“虽然我自己还不是非常了解反英雄,不过我会与这个角色相处很久,因此我会努力去扮演好这个角色的。”

(责编:许文金、王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