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迪士尼乐园将推出世界首个天空主题园区

2018年02月06日15:1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2月6日电 据《每日新闻》网站报道,东京迪士尼乐园运营方东方乐园公司近日宣布,将第三块园区主题定为“天空”,推出以天空、宇宙为主题的各种游乐设施及园区建设。同时,与现有的“Disney Land”和“Disney Sea”呼应,新园区的名字将定为“Disney Sky”,预计2019年动工,2022年开业。

目前,迪士尼乐园在世界上共有六家,美国、法国、中国的迪士尼乐园均以“陆上”为主题,只有日本东京迪士尼乐园分为“陆上”和“海洋”两个主题园区。东方乐园公司表示,希望像迪士尼海洋乐园一样,打造一个前所未有的“天空”主题园区,内设有关太空旅行、宇宙飞船等的模拟体验游乐设施。同时,为了让中老年游客也能充分享受其乐趣,“天空”主题园区也将设置滚动人行道,减少步行距离。(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