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咲花出演《死神》 饰演主要角色朽木露琪亚

2018年02月06日16:0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2月6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女演员杉咲花和日本男演员福士苍汰将出演电影《死神》一事日前对外宣布。该片的公映日期定于2018年7月20日。

漫画《死神》以高中生成为死神的新颖人物设定和超越二次元框架的动作戏在全世界受到欢迎。自2001年开始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共74卷,该系列漫画累计发行量超过9000万部,具有超人气。

杉咲花饰演《死神》角色朽木露琪亚

杉咲饰演的是电影中和主人公黑崎一护(福士苍汰饰演)同样作为关键人物的朽木露琪亚。她是唯一能杀死袭击人类的恶灵虚的存在“死神”,但在将死神能力交给黑崎一护之后便失去了能力,平时扮成普通的女高中生,在和黑崎一护一起行动的过程中产生了心灵默契。

此次还公开了拍摄海报。海报中杉咲以普通的女高中生形象和手握只有死神才可以使用的“斩魄刀”气势满满的形象充满了鲜明的视觉对比效果。(编译:李雪鹏 审稿:陈建军)(来源 :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