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脑洞:日产推出可自动归位的拖鞋 运用其自动停车技术

2018年02月06日17:3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日产推出可自动归位的拖鞋 运用其自动停车技术(图片来源:《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2月6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汽车制造商日产(NISSAN)1月25日公布了一段概念影片《ProPILOT Park RYOKAN》。影片中,日产将其研发的自动停车技术运用于日式旅馆中,使旅馆内的共用拖鞋、坐垫、茶桌均可实现自动归位。这段影片自发布以来,累计点击量超过19万次,引发了热议。2月1日至4日,日产还举行了有关这种“自动归位”拖鞋的展示会。

日产推出可自动归位的拖鞋 运用其自动停车技术(图片来源:《朝日新闻》网站)

去年3月,日产曾与羽田机场一家咖喱乌冬店合作,运用其自动停车技术“ProPILOT Parking”,限时一天推出了可让排队座椅自动前进的“ProPILOT CHAIR”。此次,日产则是与箱根老牌旅馆“一之汤本馆”合作,将其自动停车技术运用于日式温泉旅馆的各个待客细节。

遗憾的是,日产表示,目前并没有将这种构想产品化的打算。不过,日产将在2月10日前招募一组客人,体验这种神奇的“ProPILOT RYOKAN”。(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责编:袁蒙、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