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本润参加巧克力情人节活动 自曝曾因吃巧克力流鼻血

2018年02月08日17:43  来源:日本通
 
原标题:松本润参加巧克力情人节活动 自曝曾因吃巧克力流鼻血

岚 松本润 情人节 巧克力

  据日本媒体报道,2月7日岚组合成员松本润参加了在东京都内举行的自己担当形象代言人的“明治牛奶巧克力”情人节活动,活动中他透露了自己曾吃情人节巧克力吃到流鼻血的经历。

  在被问到关于情人节的回忆时,松本介绍说“上幼儿园的时候,记得同班有一个点心店的女孩子每年都会给我非常多的巧克力”。松本怀念道“平常父母不会给买很多巧克力,所以当时每天吃一点儿袋子里装的大量的巧克力非常高兴。多的时候吃好几个,所以曾经流过鼻血”。

  现在已经是成人了,情人节这天是“让人浮躁的日子”,松本表示“我不怎么在意这天。不过,有时候又有点儿在意”。松本还透漏了自己的心声,“拍摄现场工作人员很用心,会给我义理巧克力,虽然觉得不好意思,但是用心准备巧克力还是让我很高兴”。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