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决定明年G20峰会举办地在大阪

2018年02月21日11:1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2月21日电(吴颖)2019年首次在日本举办的G20峰会,日本政府最终决定决定在大阪召开。举办地曾最后准备在福冈市,但经实际调查可供各国领袖下榻饭店之容纳人数后,因很难确保住宿设施,最终将举办地确定在大阪市。

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将在福冈举办。

表示愿意举办的有大阪府·市、爱知县、福冈市。住宿设施方面(各国首脑和随员媒体相关需要3万个房间)和据警备是主要评估标准。

G20峰会将进行2天,日程预计将协调安排在6月末至7月初期间。2018年G20峰会将于2018年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Buenos Aires)举行。

2019年将是日本忙碌的1年,除了主办G20峰会之外,2019年除了天皇退位外,还将举行统一地方选举等,9月20日起举办世界杯橄榄球赛等。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