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知名演员大杉涟突发心脏病死亡 新剧正在播出中

2018年02月22日10:4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2月22日电 日本知名男演员大杉漣于21日凌晨3时53分因急性心力衰竭去世,享年66岁。大杉涟所属事务所当晚8点半在官网公布了这一消息。当天,恰好是他参演的电视剧《Byplayers:如果这6名配角在东京电视台晨间剧体验无人岛生活的话》播出的日子,多名艺人及观众对其表示哀悼。

据悉,大杉涟20日参加该剧拍摄时未有不适,之后与松重丰等共演者一同吃了晚饭,回到了酒店房间,之后开始腹痛。有共演者利用LINE群组与大杉涟取得联系,他回复“不太舒服”。一同出演该剧的松重丰立刻打车将其送往千叶县的医院,但经治疗后情况并未好转。之后,松重丰联系了另外几名该剧演职人员光石研、田口智朗、远藤宪一,到大杉涟的病床前见了最后一面。

对于大杉涟的突然离世,该剧演职员悲痛不已:“事发突然,所有人都还无法接受这个现实。”东京电视台当晚表示,“与遗属、事务所及其他演职人员讨论后”,正常播出了该电视剧的第三集。但将于28日播出的第四集以及3月7日播出最后一集的计划目前仍在商讨中。(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