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与大阪樱花互交白卷,遭遇亚冠两连平

2018年02月22日14:23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恒大与大阪樱花互交白卷,遭遇亚冠两连平

  新华社大阪2月21日电 在21日进行的亚冠足球联赛G组第二轮较量中,广州恒大队客场与日本大阪樱花队战成0:0,遭遇两连平。

  对恒大来说,大阪樱花并不是一个陌生的对手,他们曾在2014赛季八分之一决赛客场5:1大胜对手。但几年过去,双方球队的阵容变化颇大,恒大当年的进球功臣穆里奇和埃尔克森已不在队中。

  恒大开场反客为主,进攻打得颇有威胁。第10分钟,高拉特高球吊入禁区,郜林头球攻门偏出。第18分钟,阿兰接高拉特横传,摆脱一名防守球员后低射稍稍偏出。缓过神来的大阪樱花展开反扑,第22分钟,索萨远射被刘殿座扑出,山村和也补射再次被刘殿座化解。第25分钟,高拉特长传禁区,大阪樱花后卫解围失误,郜林得球抽射被金振铉扑出。

  下半场大阪樱花开始发力,第76分钟大阪樱花开出任意球,梁东炫倒地射门得手,但因越位进球被取消。2分钟后,大阪樱花开出角球,约尼奇头球攻门破网,但裁判示意角球在空中已经越过底线。第80分钟,金英权任意球打出地滚球穿过人墙,金镇铉倒地将球抱住,此球是否已经越过门线引发了争议。第87分钟,杉本健勇接柿谷曜一朗的传中头球攻门直奔死角,刘殿座反应神速将球扑出,避免了球队在最后时刻被绝杀。

  此前一轮,恒大与武里南联打成1:1平。本轮战罢,恒大两战皆平积2分列小组第三,大阪樱花和济州联分别积4分和3分占据前两名,武里南联积1分垫底,本组的出线形势显得扑朔迷离。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