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羽生结弦赛后收到的小熊维尼都去哪儿了?

2018年02月23日10:1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2月23日电 不久前,日本选手羽生结弦在本届平昌冬奥会上带伤蝉联花滑男单金牌。比赛结束时,现场再度下起了“小熊维尼雨”——大量的小熊维尼玩偶被扔上冰场。一些不太了解羽生结弦的观众不免发问:为什么要扔小熊维尼?

据悉,羽生结弦是小熊维尼的头号粉丝,还有一个非常喜爱的小熊维尼纸巾盒。但是参与奥林匹克比赛时因考虑到赞助商标问题,无法一直将纸巾盒带在身边,于是羽生结弦的粉丝们便向冰场投掷小熊维尼玩偶,带来了一场“小熊维尼雨”。

那么,比赛结束后,这些小熊维尼都去哪儿了呢?据《日本时报》报道,羽生结弦收到的这些维尼熊赛后都将捐赠给当地。“参加其他大赛时也是如此,都会捐赠给举办地。”“因此这次收到的维尼熊也会在赛后捐赠给江陵市及平昌。”(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