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长野拟建设集农业与食育收获体验于一体的乡村主题公园

2018年02月23日13:1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2月23日电 据日本旅游网址Travelvoice报道,近日,提供检索周边地区农产品直销点服务的日本公司YACYBER在长野县小县郡长和町启动了一项名为“信州?长和町农场项目”,举全镇之力,力争建设成一个集农业与食育收获体验于一体的主题公园。

该项目一旦建成,游客除了可以在这里与农产品生产者近距离接触之外,还能购买安全放心的蔬菜。同时,这里还提供观察接触每个季节农作物的体验活动。

项目官网截图(资料图)

目前,小镇里的农业公司等生产者共计15个团体75处田地率先参与到该计划中。

项目所在位置距离东京单程驱车需要3小时。今后,YACYBER将与农业生产者共同推进“小乡村建设”“提供真正好吃的蔬菜和水果”。

此外,项目将来的使用对象不仅局限在当地的居民,包括东京都的育儿家庭、教育机构以及海外游客都是潜在的来客,将有力促进当地山区的经济活力。(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