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四国地区铁道周游券适用范围扩大至小豆岛 新增设七日券

2018年02月27日13:1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2月27日电 据《每日新闻》报道,日本四国旅客铁道公司(JR四国)推出的面向外国游客的四国广域铁道周游券 “ALL SHIKOKU Rail Pass”的适用范围将从3月起扩大至小豆岛。

该周游券于2012年4月发售,持券可不限次乘坐JR四国及四国各县5家私铁的列车。2012年,该周游券共售出1297张;2016年,受高松机场与香港开通直航影响,其销售量达到了1万8476张,是上一年度的1.9倍。但近年来,该周游券销售额的增长情况不佳,考虑到小豆岛在外国游客中知名度较高,于是JR四国在该周游券适用范围内加入小豆岛,以期扩大销量。

从3月1日起,使用该周游券也可乘坐连接高松与小豆岛的渡轮及小豆岛的岛内巴士。此外,为方便长时间停留四国的游客,还将新设七日券,海外售价12000日元(约合人民币708元),日本国内购买则为12500日元,(约合人民币737元)。旧有的两日券将不再发售。三-五日券的价格则增长500-1000日元,达到9000-11000日元(约合人民币531-649元)。(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