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海诚所属公司新作《诗季织织》聚焦中国“北上广”

2018年02月28日11:2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2月28日电(吴颖)27日,新海诚所属的动画制作公司CoMix Wave Films宣布将在今年夏季在日本推出一部关于中国的青春动画《诗季织织》。这部动画将在新宿剧院、池袋CINE LIBRE等电影院上映。

《诗季织织》由李豪凌、叫兽易小星、竹内良贵担任监督,各自负责一个城市的短篇故事,李豪凌担任总监督。影片是否在中国内地上映还未确定。

《诗季织织》分别以“北上广”三座城市作为故事背景,由“向阳早餐”、“小小的时尚”、“上海恋”三个短篇故事构成,其中“向阳早餐”是叫兽易小星担任监督,讲述北漂青年与湖南家乡祖母的故事;“小小的时尚”是竹内良贵担任监督以中国广州为舞台,讲述一对生活在广州的模特姐妹的故事;“上海恋”是李豪凌担任监督,以90年代的上海为舞台,李豪凌表示想要通过温情的故事向大家展示自己的家乡。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