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场版《Code Blue》预告公开 山下智久、新垣结衣迎更大灾难

2018年03月01日16:3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3月1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2月26日,电影《剧场版Code Blue紧急救命》(7月27日公开上映)的预告片和海报首次被公开。

《Code Blue》系列讲述的是大规模灾难和被卷入其中的患者们的命运交织的感动故事。故事中,相互扶持和与困难作斗争的蓝泽等5人在10年间,走向各自的道路。

在首次公开的预告中,描写了历史罕见的大事故“成田机场”和“海萤”灾难相继发生,也刻画了10年间相互扶持的5人、扮演主人公蓝泽耕作的山下智久和新垣结衣、户田惠梨香、比嘉爱未、浅利阳介与灾难勇敢斗争的样子。预告中,还出现了冴岛(比嘉饰演)对藤川(浅利饰演)说:“会举行结婚仪式吧?”以及白石(新垣结衣饰演)伤心落泪的样子。

在史上最恶劣的事故现场,他们将如何面对,他们又将如何奔向各自的人生旅程?即使过去了10年,“想要救人的想法也没有消失。”他们一如过去勇敢地迎难而上,《Code Blue》的剧场版终于即将登上屏幕。(编译:李雪鹏 审稿:陈建军)(来源 :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