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六大城市将举行“羽生结弦展” 展出其照片及滑冰用具

2018年03月06日15:4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图片来源:高岛屋)

人民网东京3月6日电 有关平昌冬奥会男子花滑金牌得主羽生结弦的展览将于4月11日起相继在日本六大城市举行。

该展览以读卖新闻社拍摄的羽生结弦照片为主,同时将展出他的服装、滑冰靴、奖牌等,向观众们展示羽生结弦的光辉轨迹。

此前,高岛屋百货也曾举办过关于日本女子花滑选手浅田真央的个人展览“美丽的冰上妖精”。展览在大阪高岛屋开幕首日,浅田真央本人也亲临现场,引得许多粉丝激动落泪。

“羽生结弦展”将于4月11日至23日在东京日本桥高岛屋举行,之后还将在大阪高岛屋(4月25日-5月7日)、京都高岛屋(5月9日-21日)、仙台藤崎百货店(6月28-7月3日)、JR名古屋高岛屋(7月19-30日)、横滨高岛屋(8月8日-20日)举行,无需门票,可免费入场。(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