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崎豪斯登堡研制的全球首个“便携式球体型水上酒店”进入试验阶段

2018年03月07日10:5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3月7日电 据日本旅游网站Travelvison报道,6日,总部位于日本九州长崎县的主题乐园运营商豪斯登堡宣布,正处于研发阶段的全球首个“便携式球体型水上酒店”将在本月进入实证实验阶段。目前,酒店名称尚未确定。

“便携式球体型水上酒店”(资料图)

该酒店直径6.3米,分3层,其中的第3层配有大约5平方米的甲板,2层是面积约28平方米的2至3名客人入住的客房,1层是设置了称重装置等的空间。

客房分日式房间和西式房间,都带洗手间、淋浴、浴盆等。开业后,酒店不配置常驻服务员,移动时靠船牵引酒店。

在本月的实证实验阶段,公司职员入住,黄金周以后还将招募体验员体验酒店在海上的移动与住宿环境。

按照计划,2018年内开业2艇,将来预计从10艇增加到20艇左右。(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