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巢日本宣布将在中国发售巧克力kitkat 4月开网店

2018年03月08日10:0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3月8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雀巢日本公司7日宣布,将在中国发售巧克力“kitkat”。这款巧克力深受访日游客欢迎,许多人回国前都会在机场商店购买。而在中国国内,这款巧克力也颇有人气。

雀巢日本计划于今年秋天在以大城市为主的中国多个城市开设销售店铺,之后也将进一步推广至中小城市。此外,雀巢日本还将于4月与阿里巴巴合作,开设其咖啡制品“雀巢咖啡”的专卖网站。

雀巢日本社长高冈浩三表示:“访日外国游客的消费热情不可能一直持续下去,因此我们需要提前行动,开拓市场。”

目前,kitkat巧克力在世界多地生产,但日本推出了许多“期间限定”和“当地限定”产品。比如,独具日本特色的抹茶味kitkat就深受访日游客们的喜爱。

去年10月,雀巢日本曾在韩国开设点心店,预计今后还将进军中国台湾地区及东南亚市场。这些海外分店出售的商品均为进口,产地也都是日本。

而由于海外销量不断增长,已于去年扩大生产能力的兵库县雀巢工厂目前也在考虑进一步增加流水线。(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