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航空与地方银行共同成立旅游基金 致力于地方旅游振兴

2018年03月08日11:1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3月8日电 据日本旅游网站Travelvision报道,日本航空宣布与三菱东京UFJ银行等7家公司共同设立了基金营运公司“地域创生Solution”。

基金运营公司力争在4月成立,为了振兴日本47个都道府县的旅游,日本航空与大约30家地方银行等共同启动以振兴地方为目标的基金,向住宿设施及其经营公司、旅游企业等注资,出资约定金额在250亿日元左右。

根据日本航空等的介绍,为了发掘旅游资源、解决住宿设施的不足及设施老化、满足市场多样化的需求以及解决旅游设施老龄化及继承等问题,多家民间机构联合成立了“日本首个且最大规模的旅游立国基金”。

据介绍,新成立的营运公司出资资本金在1亿2500万日元,日本航空计划出资份额为14.9%。

此外,“地域创生Solution”今后还会与包括旅游公司在内的旅游企业进行业务合作,对投资对象设施进行管理、经营、招揽客人和营销支持等,日本大型旅游企业HIS、百战炼磨、藤田观光、星野集团等23家公司都在合作范围。(编译:赵飞 校对:刘戈)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