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栗旬绫野刚冈村隆史豪华3人合照引粉丝们狂点赞

2018年03月08日15:25  来源:日本通
 
原标题:小栗旬绫野刚冈村隆史豪华3人合照引粉丝们狂点赞

  据日本媒体报道,搞笑组合99的冈村隆史于3月7日在自己的Instagram上传了一张与演员小栗旬、绫野刚的合照。合照引起了粉丝们的强烈反响,“这合照太厉害了啊!”“这是什么聚会?”“太受不了了!”

小栗旬 绫野刚 冈村隆史

  本月31日迎来富士电视台王牌综艺节目《めちゃ×2イケてるッ!》最后一期的冈村,于3月7日当天公开了这张 “美男3人聚 绫野刚 小栗旬 冈村隆史”的写真。

  小栗和绫野同属一个艺人事务所(Tristone Entertainment),两人都曾出演过节目《めちゃ×2イケてるッ!》。看到这豪华阵容的写真后,粉丝们的回复接连不断,“哎呀!超豪华成员!”“好帅的3人!”“太罕见了!”截止7日13点半共有16万人点赞。

  小栗与福田雄一导演合作的热卖电影《银魂》的续集将在今年夏季公开上映,绫野出演的改编自芥川文学奖作家町田康小说的《超人剑客》也将在6月30日公开。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