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渔夫捕获重达900斤巨型蓝鳍金枪鱼 46万人民币售出

2018年03月13日17:17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日本渔夫捕获重达900斤巨型蓝鳍金枪鱼 46万人民币售出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吴昱含】日本媒体3月13日报道说,以“金枪鱼渔获量日本第一”著称的和歌山县胜浦渔港于昨日收获一条长达2.74米、重达900斤的蓝鳍金枪鱼。

  据和歌山县渔连胜浦市场称,这一次打破了2017年3月所创下的446公斤的纪录,成为有史以来捕获的最大的蓝鳍金枪鱼。

  报道说,这条鱼是宫崎县的一艘名为“渔安丸”(重19吨)的延绳渔船于本月9日傍晚在小笠原诸岛近海所获。这条大鱼做成生鱼片的话可以供大约3000人食用。

  渔安丸的船长大桥勇次(47岁)兴奋地表示:“自己都没想到居然会钓到这么大的鱼”。而这条金枪鱼最终以77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46万元)的价格卖出。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