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士苍汰和吉泽亮共同出演真人版电影《BLEACH》

2018年03月15日16:2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3月15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演员吉泽亮将出演由久保带人人气漫画改编的真人版电影《BLEACH》(7月20日公映)。很多粉丝都表示,很高兴吉泽亮能与担任主演的福士苍汰共同出演该片。

该剧讲述了能看见灵魂的一名普通高中生黑崎一护(福士饰演),有一天突然遇到自称是死神的朽木露琪亚(杉咲花饰演),并将死神的力量赐予给他,为了家人和朋友们与恶灵虚展开了战斗的故事。吉泽饰演的是一护的同学石田雨龙,是与死神对抗的最后的“灭却师”。所持武器是灵弓。

真人版电影《BLEACH》吉泽亮(石田雨龙)的海报公开

二人曾合作出演过《假面骑士Fourze》(2011年—2012年),剧中福士苍汰饰演如月弦太朗(假面骑士Fourze),吉泽饰演朔田流星(假面骑士Meteor)。许多粉丝在Twitter中发出各种喜悦的回应:“福士苍汰和吉泽亮!Fourze和Meteor!!!”、“Fourze令大家很开心”“重新看一遍fourze”。也有人发出当时二人搭档时的链接,舆论一片高涨:“Fourze的二人时隔7年再次共演同学,太令人激动了”“二人能再次合作太开心了”。(编译:李雪鹏 审稿:陈建军)(来源 :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