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生结弦在平昌冬奥会上的表现指数“满意度”排在第一  

2018年03月16日11:0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3月16日电 据日本《读卖新闻》报道,近日,日本产业能率大体育管理研究所公布了一项针对2018平昌冬奥会日本选手所做的调查结果。根据调查结果,连续两届夺得男子花样滑冰冠军的羽生结弦在衡量比赛活跃度上的“满意度”排在了第一名。除此之外,在所有奖牌获得者当中,羽生结弦在“印象度”“话题性”两项指标上也排在第一位。

巡游中的羽生结弦(资料图)

在冬奥会举办之前的1月31日~2月2日期间,调查方通过网络调查了20~60岁年龄段1万名男女受访者,在冬奥会结束后的2月26~28日期间,进一步对其中1000人实施了跟踪调查。最终将受访者对运动员的评价变化等调查结果给予了数值化,得出了排名结果。

在“满意度”指数方面,羽生结弦仅以微弱优势险胜女子速滑500米金牌得主小平奈绪。(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