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本润《99.9-刑事专业律师》完美落幕 夺同档收视冠军

2018年03月19日14:2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资料图

人民网东京3月19日电(吴颖)由日本偶像组合“岚”成员松本润主演的电视剧《99.9-刑事专业律师》于18日播出大结局,最终收视率高达21%,创下最高记录。该剧在第2和第8集的收视率曾达到18.0%,而全剧的平均收视率也高达17.4%,获得完美收官,被暂定冬季日剧档第一位。

《99.9-刑事专业律师》是一部描绘个性丰富的刑事律师们挑战几乎不可能逆转的刑事案件的电视剧,第一季从2016年4月开始播放,以15.5%开局,大结局也以19.1%最高记录的好成绩收尾。

第二部中,香川照之继续饰演深山的搭档,女主人公由木村文乃接替荣仓奈奈,饰演一位曾经的法官,因某事件改作律师。昨晚播出的大结局中,荣仓奈奈饰演的立花彩乃时隔2年回归,横滨DeNA知名球星三浦大辅的演出也引起了话题。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