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元康·东京电视台携手制作青春综艺节目《青春高校3年C组》

2018年03月20日10:2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3月19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东京电视台与秋元康携手制作的新节目《青春高中3年C组》(4月2日开播/每周一至周五17 : 30)的主持阵容于近日对外公布。

《青春高校3年C组》

该节目由秋元康和节目《神舌》、《NEO决战》等的制作人佐久间宣行共同制作,呈现了一个只有在漫画和电视剧中才能看到的“理想班级”。

为了组成不只是帅哥和美女,而是由各种角色组成的“3年C班”,从周一到周四,6名候选学生挑战各种甄选企划活动,周五选出一名胜出学生作为班级的新生。

《青春高校3年C组》的教育实习生

周一到周五,还将进行教育实习生的选拔活动。3月21日播出最后的选拔情况,并在29日24点12分播出的特别节目中宣布结果。

另外,节目组目前还在募集16至20岁的男女学生,应募资格等详细内容发布在官方网站上。(编译:李雪鹏 审稿:陈建军)(来源 :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