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崎县大村市久原公园河津樱开放 游客络绎不绝

2018年03月21日08:08  来源:日本通
 
原标题:长崎县大村市久原公园河津樱开放 游客络绎不绝

据长崎新闻社报道,日本长崎县大村市久原2丁目的久原公园约30棵河津樱迎来了观赏花期,居民们大饱眼福。

长崎县 大村市 河津樱

河津樱花开花较早,一般2~3月上旬开花,花朵呈粉色比染井吉野更浓。久原公园沿着34号国道一带,粉色樱花盛开,鲜艳无比,是人们拍照分享到Instagram的好景点。很多市民忙不迭地拍照、晒太阳,都想尽早饱览樱花美景。

另外,日本气象信息公司weather news公布了2018年樱花(染井吉野)开花时间的最新预测。根据预测,今年开花最早的为东京都、福冈县(舞鹤公园)、熊本县(熊本城)、高知县(高知公园),开花日期为3月17日。

长崎县 大村市 河津樱

总体来说,西日本至东日本地区的开花日期与往年相比相同或稍早,北日本地区或与往年一样。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