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首次尝试表演歌舞伎 新剧精彩上映

2018年03月21日17:03  来源:日本通
 
原标题:Hello Kitty首次尝试表演歌舞伎 新剧精彩上映

  据日本媒体报道,由三丽鸥娱乐运营的三丽鸥彩虹乐园(以下简称彩虹乐园),与松竹株式会社(以下简称松竹)合作推出加入了歌舞伎元素的新音乐剧《KAWAII KABUKI~Hello Kitty桃太郎剧团》,作品已经于3月10日开始在彩虹乐园内的童话剧场上演。

三丽鸥彩虹乐园 松竹 歌舞伎

  这是首次在彩虹乐园上演添加了歌舞伎元素的音乐剧。展现了三丽鸥中角色们的可爱一面,与日本传统的歌舞伎“和”的精髓相互融合,再加上首次在童话剧院使用的光雕投影技术,将会为观众呈上一场前所未有的体验型奇妙娱乐盛宴。

三丽鸥彩虹乐园 松竹 歌舞伎

  本作品是日本的演剧界大咖松竹全面监修,剧本、演出,由亲手制作了《超级歌舞伎》的横内谦介先生负责。歌舞伎演员市川笑三郎担任表演指导,在此基础上,凯蒂猫们第一次挑战歌舞伎演出。

三丽鸥彩虹乐园 松竹 歌舞伎

  此外,歌舞伎演员中村狮童通过声音出演,坂东巳之助通过影像出演。狮童是故事传说中的重要角色——鬼的声音担当。巳之助将与在剧场首次登场的歌舞伎的宣传人物“歌舞伎喵太郎”一起在影像中出场,挽救面临重重困难的凯蒂猫们。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