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崎县立大学举办毕业典礼 692名毕业生惜别母校

2018年03月21日17:05  来源:日本通
 
原标题:长崎县立大学举办毕业典礼 692名毕业生惜别母校

  据长崎新闻社报道,长崎县立大学3月19日在长崎市茂里町的长崎方砖大厅(Nagasaki Brick Hall)举行了毕业典礼。692名毕业生与恩师以及朋友依依惜别,向社会迈出人生的一步。

长崎县立大学 毕业典礼 中国长崎同学会

  毕业生当中本科生668人、研究生24人。太田博道校长在致辞时指出,人类进入了环境问题日益严峻、人工智能(AI)快速发展的新时代。他鼓励毕业生们“以积极创造新价值的心态继续前进”。

  经济学部的三好明梨香(22岁)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表感谢致辞时提到“充实地度过了学生生涯。特别是学习到了独立思考并采取行动的重要性”。

  看护营养学部毕业的平沼茉理先生(22岁)露出了爽朗的笑容,她表示“非常想感谢关照过自己毕业论文的研究室的老师,以及为国家考试一起努力的朋友们”。

  毕业生的就业内定率比上一年增加了0.7个百分点,达到了96.6%。县内就业率为34%。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