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Terra途达非承载式车身SUV发布 4月亮相北京车展

2018年03月22日08:13  来源:环球网综合
 
原标题:日产Terra途达非承载式车身SUV发布 4月亮相北京车展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汽车新闻》欧洲版3月17日消息,雷诺-日产-三菱联盟轻型商用车全球负责人Ashwani Gupta日前表示,日产将推出一款全新的专为中国打造的四驱中型SUV ,命名为Terra(途达),采用非承载式车身。

Gupta表示,中国市场对SUV的需求日益增加,主要构造与旧款SUV相似,即基于皮卡的车身框架结构,而不是一体化跨界车结构。日产在声明中表示,Terra将于4月在北京车展上亮相,并于今年春季首先在中国上市,随后在其他亚洲市场推出。该车将与中国市场的Navara轻卡共享同一条生产线。

“Terra”与“Xterra”只差一个字母,后者是日产1998年至2015年在美国销售的四驱中型SUV的名称。在跨界车崛起之前,Xterra在美国颇受欢迎。据日产消息,该车停产是由于在美国联邦环保局更严格的规定下,很难对其现有形式进行重新设计。

日产没有表明Terra将在美国或欧洲销售。Gupta强调,Terra代表了一个特定的越野车市场,即“真正的越野能力——即使客户只想每年越野一次”。

(实习编译:李煜敏 审稿:刘洋)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