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日本春季高中棒球联赛今日开幕 日媒全程转播

2018年03月26日15:1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3月26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第90届日本高中棒球联赛于3月23日开幕。本次大赛共35场比赛,《每日新闻》与《每日广播》都通过网络对大赛进行全程实况转播。

本次共有36所学校参加第90届高中棒球纪念联赛。其中,通过普通选拔选出学校共计32所,通过21世纪新规则选出的学校3所,通过明治神宫大赛规则选出的学校1所(所谓的明治神宫大赛就是上一年明治神宫大赛优胜学校所在的地区可有一所学校额外获得参赛资格)。

大赛在3月23日至4月4日在阪神甲子园球场举行,如遇雨天顺延。

据悉,本赛季的实况可以在《每日新闻》和《每日广播》的综合网站“棒球联赛LIVE!”上观看。此外,该网站还将设立本次大赛的连载专栏和照片特辑,并随时发布大赛最新消息。(编译:孙嘉璐 校对:刘戈)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