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日空宣布乐桃航空和香草航空将于2019年合并

2018年03月27日14:00  来源:日本通
 
原标题:全日空宣布乐桃航空和香草航空将于2019年合并

  据日本媒体报道,全日空控股(HD)日前宣布,旗下的廉价航空公司(LCC)乐桃航空(Peach Aviation)和香草航空(Vanilla Air)将于2019年末合并。

全日空 乐桃航空 香草航空

  在海外廉价航空的激烈竞争中,全日空希望将业绩坚挺的乐桃航空的品牌统一化,目的在于强化经营基础来增强竞争力。

  乐桃是全日空控股的关联子公司,香草是全资子公司化。两家公司合并的话,人员约有1700人,客机35架。乐桃以关西国际机场为主要据点,香草是以成田机场为主要据点,重复的路线也很少。一体化的经营可以提高客机、飞行员等人员的利用效率,进而扩充航线。2020年的销售额目标为现在的2倍左右即1500亿日元。

  全日空控股早期有意保持乐桃和香草作为廉价航空的独立化运营。但是海外廉价航空的发展以及访日外国游客的增加使航空业界的环境发生了巨大变化,全日空最终改变了方针。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