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桥光将首次主演电视剧 与中尾畅树合作《爱似百汇》

2018年03月29日17:1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3月29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2000年到2007年在少女漫画杂志集英社《玛格丽特》连载的七路眺的同名漫画《爱似百汇》被拍为电视剧,由高桥光担任主演,中尾畅树也参与了演出。该剧将从3月31日开始在富士台FOD播出(共10话)。

关于《爱似百汇》

《爱似百汇》改编自2000年到2007年在集英社《玛格丽特》连载的同名漫画。该漫画单行本共22卷,累计发行量创下了500万部的记录(包括DVD版),是一部爱情搞笑漫画。2010年曾在台湾拍成电视剧,由辰亦儒、炎亚纶、喻虹渊等主演,并受到了欢迎。

故事主人公是一名开朗的高中一年级学生龟山风呼。有一天,她的表兄弟新保大也和新保壹搬来她的公寓住,风呼对性格和容貌截然不同的两人产生了感情。

高桥光首次主演电视剧

制片人东康之对高桥光大加赞许:“英气十足又有品位,简直就是大和抚子!而又充满元气。”并称其和女主很相似。而这是高桥首次担任电视剧主演。虽然有些担心,但她表示“为了让这部漫画原作的粉丝等人满意,我会和大家一起努力的,会比风呼更开朗,不管是现场拍摄还是作品呈现都会努力不让大家失望的!”

另外,饰演性格明朗的新保大也的中尾畅树说:“希望能演出大家心中的新保大也,一个有说服力的新保大也。”(编译:李雪鹏 审稿:陈建军)(来源 :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