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举行摩托车展 250cc摩托车备受关注

2018年03月30日17:0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图片来源:《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3月30日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3月23日至25日,东京的摩托车盛典“东京摩托车展”在东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2017年日本国内的摩托车销量时隔4年同比增长。随着摩托车逐渐渗透到20—40岁的年轻人群,各制造公司也致力于对摩托车消费需求的发掘。

根据日本汽车工业协会等的统计,2017年的摩托车销售量是38万3613辆、同比增长3%。马力为125cc—250cc的摩托车销售量同比增长22%,拉动了摩托车整体的销量。各公司都致力于堪称为“旅行专用入门摩托车”的250cc摩托车。

车展中还展示了约20台本田生产的中型摩托车“CBR 250 RR”,该型摩托车从去年4月开始销售,3日便达到了3500辆的年销售目标。本田旗下的摩托车销售公司社长加藤千明表示:“公司将努力推出充满魅力的摩托车,来打开国内摩托车市场”。(编译:李雪鹏 审稿: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