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雅治和升野知英将合作出演“新型电视剧 ”

2018年03月30日17:0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3月30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电视台在创建65周年之际,将挑战制作“新型电视剧”。由福山雅治和升野知英合作出演。

福山雅治和升野知英合作电视剧

此次,日本电视台将推出新型“电视剧制作策划”,福山还将担任电视剧主题曲和企划制作。升野知英表示:“之前就想和福山合作”,福山邀请他作为策划成员,并由他担任编剧。

推出不定期特别节目“请作参考”

此外,在12月电视剧拍摄完成前的制作过程中,会不定期推出特别节目“请作参考”(4月2日晚23:59首播)。

这次,为了策划确定电视剧的主题和题材的“请作参考”,福山和升野知英参考了一些“像电视剧般生活跌宕起伏的人们”的采访视频。同时,聚集在摄影棚的100名喜欢观看电视剧女性的意见也被加入到“请作参考”特别节目中,并推出对话环节,讨论这些真实经历是否可以进行电视剧化。(编译:李雪鹏 审稿:陈建军)(来源 :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