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京都高岛屋限量人偶疑似被倒卖

2018年04月02日15:4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4月2日(吴颖)据日本朝日电视台报道,日本京都高岛屋3月31日发售限量人偶,每名顾客限定最多2个、限量100个,最终所有人偶被一名男顾客全部买走。网上不断有人指出该男性抢购是为了转卖。

此次出售的是京都玩具制造商开发的“Super Dollfie”精美人偶,娃娃再现了已故画家中原淳名为“洛瑞娜”(Lorina)的画作中的女孩(高64厘米),每个售价为12万4200日元(约合人民币7335元)。

据京都高岛屋称,当天10点开门前约有200人排队,先到的50人拿到了排队号。拿到排队号的顾客在多个柜台办理订购手续,但据说一名男顾客依次去各个柜台支付钱款,总计超过12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71万元)。高岛屋按计划将在5月交货。

目前中国购物网站上已出现疑似以“京都高岛屋限定”为名的洛瑞娜娃娃的出售信息,9680元包邮。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