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总动员"效应 东京迪士尼游客时隔3年再次上涨

2018年04月03日15:2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东京迪士尼乐园的灰姑娘城堡。图片由日本东方乐园株式会社提供

人民网东京4月3日电(吴颖)据日本《朝日新闻》网站报道,东京迪士尼度假区运营方日本东方乐园株式会社2日发布消息,东京迪士尼乐园和东京迪士尼海洋乐园2017年入园人数比前一年增加了0.3%,达到3010万人次,时隔3年来首次超过了前一年度入园人数。据分析,2017年5月东京迪士尼海洋乐园推出的“海底总动员”主题游乐设施成功吸引了游客。

由于2014年举办了"冰雪奇缘"主题活动,迪斯尼入园人数曾达到3137.7万人,创下史上最高纪录。之后入园人数虽然在减少,但每年仍然超过3000万人,如何有效缓解拥挤成为目前面临的问题。据预测,2018年度东京迪士尼度假区即将迎来开业35周年纪念活动,入园人数将进一步增加,东京迪士尼度假区也正在考虑利用相邻停车场对公园进行扩展。

(责编:许文金、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