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味德兰州牛肉拉面进驻日本

2018年04月05日11:14  来源:新华网
 

4月1日,兰州牛肉拉面国际连锁品牌金味德在日本东京开业,这标志着兰州牛肉拉面走向世界,带动产业链发展的又一知名品牌将风靡日本市场。

图为金味德兰州牛肉拉面日本东京店。新华网发(金味德兰州牛肉拉面供图)

2010年,日本NTV电视台著名主持人井本絢子远赴中国兰州探秘牛肉拉面,曾拜师兴陇兰州牛肉拉面学校校长、金味德兰州牛肉拉面掌门人梁顺俭。节目播出后,金味德品牌就在日本声名远播。

金味德兰州牛肉拉面在日本东京筹备开业期间得到了甘肃省侨联,日本甘肃同乡会首任会长黎远宁和现任会长王昕等同乡们的大力支持。据梁顺俭介绍,开业后除兰州牛肉拉面外,会陆续推出兰州凉面、酸菜牛肉拉面、酿皮子、灰豆子、烤肉等兰州特色小吃。

近年来,中国兰州牛肉面走出了产业化、国际化发展之路,已经跻身于国内知名大众快餐之列。兰州牛肉面在美国、俄罗斯、英国、法国、日本等40多个国家落地生根,走上了世界人民的餐桌。

(责编:赵雯博、王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