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横山由依首次出演日剧 向川荣李奈“取经”

2018年04月08日14:3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4月8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报道,由AKB48总监督横山由依首次出演的连续剧《凶巴巴的赖子小姐》(将于4月24日开播 每周四深夜1点25分/共四集、在关西本地播出)的记者见面会日前在大阪的关西大阪广播总公司举办,横山由依以及共同参演的演员中尾畅树出席了活动。

首次出演电视剧的横山在现场和往常一样一脸轻松地表示:“我有过不安和压力,但是这部剧是由我参与了6年的节目《京都色彩日记》的工作人员制作的,所以能够安心地去接受这个挑战。在候场期间我经常与中尾以及其他演员聊天,在和睦融洽的氛围中完成了此次拍摄。”在现场生性爽朗毫不拘束的中尾表示:“因为横山和工作人员之前在一起工作了6年,形成了很好的配合,所以她将赖子(横山饰演的角色)也展现的真实自然。作为主演,我是非常羡慕她能有这样的环境的。虽然拍摄中有过紧张的感觉,但是大家都很温暖和睦。”

此次,面临着作为主演的压力和不适应的电视剧拍摄现场的横山,向作为女演员活跃于荧屏的川荣李奈“取了经”。川荣笑着说出了她们的私房话:“我们关系非常好,私下也经常见面。因此,她问我‘这次我出演电视剧,你觉得我给工作人员准备什么慰劳品比较好呢?’我就说‘去问一下你的经纪人怎么样?’结果她就听了我的建议,去问了经纪人的意见,于是将只能在东京买到的一款巧克力蛋糕作为慰劳品送给了众人。”(编译:王明娜 审稿:陈建军)(来源 :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