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分别府市利用温泉游乐园获得相当于104亿日元的宣传效果

2018年04月09日13:0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4月9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大分县别府市市长长野恭纮近日对外透露,为了能够享受利用了该市内游乐园内的温泉游乐项目,去年7月打造了只有3天的“汤~园地”的宣传效果极大,要换算成广告费用的话,大概获得了广告宣传费用相当于104亿日元的宣传效果。

此外,为了实现后续项目,当地还想继续推进准备工作,利用温泉来吸引游客的想法要进行到底。

去年活动现场(资料图)

2016年11月,通过一条一边泡温泉一边享受过山车和摩天轮的宣传视频,长野恭纮夸下海口,亲口表示“如果这条视频播放次数在100万次,别府市就执行“汤~园地”项目。结果,第4天就突破了播放目标。

在“汤~园地”活动中,旋转木马的马车变成浴池,在座位中注入泡泡的喷气飞车非常受欢迎。

今年是否还将持续开展同样的温泉娱乐项目,长野市长表示,由于确保安全方面存在困难,是否继续开展尚不明确。(编译:赵飞 校对:刘戈)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