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便宜的米其林一星点心店“添好运”东京日比谷开分店

2018年04月09日15:2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4月9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8日,我国香港地区有名的点心店“添好运”,同时作为“全世界最便宜的米其林一星店”的分店在日本东京日比谷CHANTER别馆开门迎客。

“添好运”日比谷分店(资料图)

说到“添好运”,熟悉香港的人可能会想到“香港老街的美味点心店”,但开在日比谷的日本首家分店却和人们对“添好运”传统的印象大不相同。日比谷街区是聚集了许多剧场、商场和办公楼的商业中心,同时也是观光和购物的好去处。而处在这样一个黄金地段的点心店,不仅食谱和菜品与香港总店完全相同,而且一盘点心500日元(约30元)的亲民价格也十分具有吸引力。

“添好运”之所以在香港拥有超高的人气,是因为其主厨麦桂培所发明的原创菜谱。“添好运”在2009年开业时,因其前所未有的超高性价比一夜爆红。现在已经发展成了在香港地区拥有4家店、国内外共46家店的连锁店。本次开张的日比谷分店为第46家店。(编译:孙嘉璐 校对:刘戈)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