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汽车将配Apple CarPlay及Android Auto系统

2018年04月10日08:11  来源:环球网综合
 
原标题:马自达汽车将配Apple CarPlay及Android Auto系统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媒体4月1日消息,马自达汽车将配备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车载系统。马自达6将成为品牌首款配备上述系统的车型,并将于夏季亮相。

此举最终解决了马自达汽车缺乏与智能手机联通的问题。目前该问题是吸引消费者的最大障碍之一。3年前马自达宣布与CarPlay合作。该系统通过汽车的娱乐信息屏幕显示和连接智能手机的应用程序。

马自达在纽约车展上表示,首款车型配备车联服务的将是2018款马自达6,随后其他车型也将陆续配备该服务。此外,马自达还在车展上宣布将在CX-3上配备加速度矢量控制技术(GVC)。该技术在马自达3前就已运用在旗舰轿车中。然而,马自达加拿大网站的新闻稿则称这些智能手机技术将首先出现在2019款CX-9上,这似乎与以上声明相矛盾。

即便如此,马自达也可改造配备有马自达车联技术的车型。该技术于2014年推出,但目前尚不清楚马自达对其改善的程度。

(实习编译:李煜敏 审稿:刘洋)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