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大学展暨论坛 in CHINA 2018”将于5月在广州举行

2018年04月10日15:0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4月10日讯 第13届 "中日大学展暨中日大学论坛" 将于5月12-13日在广州花园酒店举行。

“中日大学展暨中日大学论坛”由国立研究开发法人科学技术振兴机构与中国综合研究交流中心联合主办,始于2010年,在中日两国交替举行。作为由中日国家机构联合主办的公益交流活动,“中日大学展暨中日大学论坛”在推动中日高校及企业直接对话、增进人才和技术流动,及建立校际关系、开展共同研究、推进互派留学等方面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

届时,60多所中日大专院校校长将共同登台,针对《构建一流学科的思考(Number One)》及《创建独特性大学的理念(Only One)》进行探讨。此外,大阪大学、筑波大学等40多所日本知名院校和企业将现场展示科技成果,商谈技术转让。早稻田大学、北海道大学等35所日本大专院校校长也将亲自带队参展,介绍大学特色,讲解留学手续。 

【详细信息】

名称:中日大学展暨论坛2018

时间:2018年5月12–13日

地点:广州花园酒店

活动:中日大学校长会谈、中日大学论坛、日本大学展、日本新技术展

官网:http://www.keguanjp.com/jcff/cn/

主办:日本国立科学技术振兴机构(JST)、中国国家外国专家局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