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秋战国题材漫画《王者天下》将拍真人版电影 山崎贤人或主演

2018年04月10日16:5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王者天下》作者原泰久画贺图

人民网东京4月10日电 以中国战国时代为舞台的日本人气漫画《王者天下》将拍摄真人版电影。

该作品是日本漫画家原泰久的代表作,讲述的是中国春秋战国时期,秦国孤儿少年李信立志成为大将军,之后遇到因政变而被追杀的秦王嬴政,从而开启了戎马天下的人生。该作于2006年起在日本漫画杂志《周刊 YOUNG JUMP》上连载,单行本已发售至第49卷,4月19日将发行最新的第50卷。

在日前的电影脚本会议上,作者原泰久对脚本极为赞赏,表示“绝对有意思”、“电影预算超乎想象”、“演员阵容超豪华”,并手绘插图对电影版的拍摄表示祝贺。

山崎贤人饰演的信

目前,电影的主演以及上映时间尚未公布。在2016年《王者天下》连载10周年之际推出的3分钟真人版视频中,山崎贤人曾饰演主人公信。因此,关于此次真人电影版的主演,网友中对“山崎贤人”的呼声最高。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