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崎步在出道周年纪念日感谢粉丝20年的支持

2018年04月12日15:42  来源:日本通
 
原标题:滨崎步在出道周年纪念日感谢粉丝20年的支持

  根据日本媒体报道,4月8日,日本歌手滨崎步(39岁)在全国剧场巡回演唱会(7个城市11场公演)的埼玉超级剧场进行了表演。当天是滨崎步在1998年以《poker face》出道的20周年纪念日,她在1万3000人面前演唱了以《A Song for XX》为首的18首歌。

  在表演时会发现滨崎步眼角时而带着泪花。在第一首安可曲演唱结束后,粉丝们等待着特别节目。当与领头的舞者带来的众多表演结束后,在粉丝们《Who...》的齐声合唱中,滨崎步的眼睛不由得泛红起来。《Who...》这首歌在粉丝中拥有很高的人气,她曾经在许多场合下演唱过这首歌,但还是情不自禁感慨道:“看到大家我的眼泪就停不下来了。”

  20年来,滨崎步的专辑总销量超过了5000万张,成为有史以来销量最高的独唱歌手。在公演中,滨崎步说道:“我的这20年,是大家给予的。从今天开始的新的一年,我希望还能和大家以同样的速度看一样的景色,到达相同的目标。”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