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野集团“界·仙石原”7月开业 融入美术工作室的温泉旅馆

2018年04月13日10:1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4月13日电 据日本旅游网站TravelVoice报道,日本大型度假村星野集团在神奈川县箱根町仙石原地区开设的“星野RESORT界 仙石原”将于7月27日开业。这是该集团“界”品牌下的第15处设施。

由于所在地方汇集了大量的博物馆,利用这个地区特性,新设施采用“工作室×温泉旅馆”的设计理念。馆内排列着绘画工具和画笔,还将有模拟工作室的活动。

“星野RESORT界 仙石原”外观(资料图)

所有客房都带露天风吕(温泉),房型属于琉球榻榻米上配置沙发的和洋室。从客房窗户和凉台能望见仙石原的群山成排的雄伟风景。

开业前的7月10日至20日在当地召开的“美术家·IN·高级住宅箱根”活动上,星野集团也给予了赞助。来自国内外12位美术家将入住“界 仙石原”进行创作活动,完成作品将在馆内、客房展示。(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