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歌手蓝井艾露将在今年8月举办个人演唱会

2018年04月17日08:39  来源:日本通
 
原标题:日本歌手蓝井艾露将在今年8月举办个人演唱会

  根据日本媒体报道,经过休养后在今年2月宣布复出的日本歌手蓝井艾露,宣布了8月16日将在东京日本武道馆举办回归后的首场个人演唱会的消息。这次的演唱会名为“蓝井艾露 Special Live 2018 ~RE BLUE~ at 日本武道馆”,是从2016年11月的武道馆演唱会以来时隔1年9个月的个人演唱会。

  另外,还公布了5月7日中午将重新开放官方粉丝俱乐部“艾露LAND”的消息。在网站公开的同时,还将开放8月武道馆演唱会的俱乐部成员限定预先购票权。

  同时,6月13日当天,还将发售收录了目前正在热播的电视动画《刀剑神域外传 Gun Gale Online》(TOKYO MX、BS11等频道)中的片头曲等歌曲的回归后第一张单曲专辑《流星/约定》。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