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高由里子主演日剧《正义之凛》 首播 瞬间最高收视率达12.9%

2018年04月18日16:5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4月18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电视台11日播出了由女演员吉高由里子主演的日剧《正义之凛》(每周三晚10点播出)的第一集,并公布了收视率。

该剧第一集的收视率为11.0%。瞬时最高收视率为播完该剧之前的晚11点8分的12.9%。

日剧《正义之凛》

该剧改编自畅销书《倾听力 敞开心扉的35个启示》的作者阿川佐和子的同系列同名小说《正义之凛》。该剧是一部会让人不自觉地给过于耿直的女主人公鼓劲的职场剧。吉高饰演工作和恋爱都不想放弃的新人检察官竹村凛凛子,饰演凛凛搭档的检察官相原勉这一角色的是演员安田显,饰演凛凛子前辈的检察官大塚仁志的是三浦翔平,饰演凛凛子同事的检察官德永太一的是演员塚地。(编译:王明娜 审稿:陈建军 )(来源 :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