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藤健宣布策划著作收益将全额捐赠给熊本市

2018年04月19日09:07  来源:日本通
 
原标题:佐藤健宣布策划著作收益将全额捐赠给熊本市

  根据日本媒体报道,佐藤健宣布由他策划的著作《浪人日本 向熊本出发》的所有受益都将作为“熊本市家乡支援捐助金”赠予熊本市。

  从2017年4月14日开始发售的《浪人日本 向熊本出发》中,佐藤通过在熊本县接触到的人民与传统文化,为读者介绍熊本县的魅力。对《浪客剑心》系列担当主演的佐藤来说,作品的拍摄地点熊本县里有许多值得回忆的地方。捐献金预计将用于熊本市的文化大楼的重建和复兴。

  关于此事,佐藤也发表了评论。“即使微薄之力也好,我希望能够助熊本的各位一臂之力,再次向购买了这本书的各位表示感谢。我听说有许多读者买了这本书后就去熊本旅游了。正如书中说的那样,熊本真的是一个很棒的地方。今后也希望有更多人到访熊本、发现熊本的魅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