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翻!日本小狗大圆耳朵酷似米老鼠圈粉无数

2018年04月19日13:44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萌翻!日本小狗大圆耳朵酷似米老鼠圈粉无数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5日报道,日本东京一只小狗因为长着一对巨大的圆耳朵而神似米老鼠,十分可爱。它的照片已经风靡网络,可爱的样子融化了无数人的心。

  这只小狗名叫戈马(Goma),是马尔济斯犬和蝴蝶犬杂交所生的后代,现在4 岁了。它长着如同米老鼠的大圆耳朵。2016年4月,戈马的主人在它刚刚两岁的时候为其创建了一个Instagram帐户,每隔几天就捕捉几张戈马身着各种可爱服饰的照片,分享给粉丝。目前,戈马已经在Instagram上拥有约7.5万名粉丝。

  它甚至还吸引了时尚杂志的注意,其照片曾出现在《Vogue》杂志韩国版的Instagram页面上,之后走红美国。(实习编译:鲁明 审稿:朱盈库)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